close

  原標題:歐盟財長認為結構改革是促進投資主要方式
  國際在線消息:綜合新華社電,歐盟輪值主席國意大利的經濟部長帕多安14日在盧森堡表示,歐盟財長們在當天的財長會上一致同意投資是歐盟經濟增長戰略的三大支柱之一,通過結構改革改善商業環境是歐盟成員國促進投資的主要方式。
  帕多安在財長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歐盟經濟增長戰略另外兩大支柱是結構改革和對增長有利的財政整固。財長會後發佈一份文件顯示,歐債危機以來,歐盟公共和私人領域的投資下滑已引發廣泛擔憂,改善公共與私人領域的投資環境成為歐盟層面促進經濟增長和維持需求的中心任務。歐盟理事會支持新當選的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提出的未來三年總金額為3000億歐元的歐洲重振投資方案。
  歐盟財長還對由歐洲投資銀行、歐盟委員會和成員國組成的特別工作小組表示歡迎,組建該小組的目的是制定未來促進投資的具體措施,尋找潛在可行的、與歐盟相關的短期和中期投資項目。
  當天,歐盟各國財長還就建立銀行信息自動共享平臺以打擊跨境逃稅行為達成一致。帕多安說,歐盟成員國將於今年底在柏林簽署正式的銀行信息共享協議,協議將在2017年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