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祁東站10月23日訊(分站記者 邱文芳)10月23日,湖南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劉正華一行在市委第五督導組副組長徐建中的陪同下蒞臨我縣,視察指導我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縣長楊龍金彙報我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我縣教育實踐活動2014年2月正式啟動,縣四大家班子及23個鄉鎮、114個縣直單位、910個村(社區居委會)、1618個黨支部、39098名共產黨員參加了教育實踐活動。在省、市活動辦和督導組的精心指導下,全縣各級黨組織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緊緊抓住解決“四風”問題根本,立足於不同環節不同特點,結合自身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整個活動抓出了成效、抓出了特色、抓出了影響。
  楊龍金錶示,將繼續抓好後續工作,進一步在整改落實和鞏固成果上下功夫、見成效,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
  徐建中評價我縣教育實踐活動堅持按照高起點開展、高標準推進、高質量展開,按照從嚴從實從真的要求,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堅持領導帶頭樹標桿,讓每一位共產黨員進行了一次嚴格的政治洗禮,工作作風明顯提升,群眾滿意率高、反響好,取得了扎實的成效。
  劉正華在講話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了我縣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指出我縣活動的開展規定動作到位,自選動作出彩,活動的各個環節凸顯兩手抓、兩不誤的雙重效果,效果明顯,社會反響好,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效。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善始善終把整改落實抓到底,持續用力使問題得以解決;要鞏固活動成果,建立作風建設長效機制,做到用制度鞏固好活動成果;要堅持把抓好黨建作為最大的政績,把從嚴治黨責任承擔好、落實好。
  縣委副書記杜登峰主持座談會。縣領導張永法、周艷春、曾洪波、羅仁元、龍建程、鄺書先、周志敏、周躍軍、雷建軍出席會議。  (原標題:湖南省委督導組劉正華蒞祁視察指導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