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親吻照登上雜誌封面
  前日,無線花旦馬賽與郭可盈前經紀人汪子琦的當街熱吻照曝光,疑似“出櫃”。兩人早前因同游歐洲而傳出緋聞, 對此馬賽怒斥某些媒體“斷章取義”,沒想到香港某周刊隨後又爆出兩人在上海如熱戀情侶般激吻的一系列照片,引發外界一片嘩然。有消息稱,無線會“雪藏”馬賽一段時間。
  同游歐洲已有緋聞現年26 歲的馬賽自2008 年當選香港小姐季軍後, 憑著甜美外表逐漸上位,2011 年更奪得飛躍進步女藝人獎,近期在多部劇集如《神探高倫布》、《法外風雲》中都有頗重戲份。
  不過, 今年8 月她突然放下工作,向公司請假一個多月,陪內地女製片人汪子琦同游歐洲, 同行還有另一名女士。她與汪子琦在拍照時不乏攬腰及牽手舉動,有報道指這番歐游費用全由汪子琦支付,又稱馬賽和汪子琦“拍拖”。
  前後矛盾粉絲失望對於和汪子琦的“親密關係”,馬賽日前出席某公開活動時作出澄清,面色不悅地斥責該報道“斷章取義”,又說時間會證明一切,但避談是否接受同性拍拖的問題。沒想到話音剛落,前日又有香港周刊登出馬賽與汪子琦在上海甜蜜同游的照片,兩人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吻個不停,親密程度遠超一般好友。
  面對如此“證據”,許多曾封馬賽為“女神”的網友大感失望,一邊高呼“女神幻滅”, 一邊指責馬賽說謊:“不如大方承認啦! 現在這樣反而令人反感,對你很失望! ”但另一方面,也有網友力撐馬賽“想愛便愛”,不要顧慮太多。 編輯: 彭小紅
   1  
  汪子琦(左)和馬賽(右)同游歐洲,同行的還有一位女友人
  【疑似“雪藏”】
  樂易玲勒令放假兩個月有消息稱, 無線已立即叫馬賽放假兩個月, 全面停工, 可謂變相“雪藏”。目前馬賽和汪子琦都暫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表示:“我和馬賽通了一個電話, 我叫她先休息兩個月。(是否‘雪藏’她? )我要忙節目巡禮,還沒有時間處理,等遲一些時候再和她談。她跟公司還有很長的合約。(這次對她的形象有很大影響? )藝人的私生活是會影響形象及工作,我稍後再深入瞭解。(馬賽月底原定要拍汪子琦的電影,是否不拍了? )她現在先放假休息。”
  監製李添勝一直看好馬賽, 他的作品《神探高倫布》及《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中,馬賽的戲份都很重。他表示沒有看過馬賽和汪子琦的親密照,而他對此事的評價是:“最重要是看她的個人取向,其實在現今社會,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餘樂) 編輯: 彭小紅
  
  汪子琦和郭可盈(右)
  【汪子琦起底】
  曾與郭可盈夫婦反目在香港媒體的報道中,汪子琦被描述成身家不俗的“富婆”,在圈中人脈很廣,同時也是影視製片人,出品過多部作品。而在汪子琦的微博中也可看到她和劉嘉玲等明星的合照。
  其實汪子琦早已 “成名”———她曾是郭可盈林文龍夫婦的經紀人,後來雙方反目,一度通過媒體隔空罵戰。汪子琦還一度涉嫌“敲詐”而吃官司。近年汪子琦回歸娛樂圈,大動作頻頻,包括擔任電影《新紅河谷》的製片人,該片女主角是惠英紅。編輯: 彭小紅
  (原標題:港姐馬賽熱吻女製片疑“出櫃” 被休息兩月疑似“雪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