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賈峪鎮實驗小學40名學生穿上了“暖冬行動”贈送的新羽絨服。
   冬季救助”已接收
   捐贈衣服數十噸
   本報訊 (記者 李娜 實習生 李陽 文 李焱 圖)昨日上午,鄭州慈善總會、滎陽慈善總會來到滎陽市賈峪鎮實驗小學,為這裡的孩子帶來了新羽絨服、書包、運動器材等物品。這也是我市慈善總會“冬季救助”系列活動之一。
   站在隊伍中的林森(化名)是5年級學生,在穿新羽絨服時他告訴記者:“爸爸在鄭州打工,媽媽出走了,我跟著爺爺奶奶生活……”說著,林森的淚已經在眼裡打轉兒了,“我都沒有穿過新羽絨服……”穿上新衣服,林森的臉上也有了暖意。
   像林森一樣,昨日滎陽市賈峪鎮實驗小學共有40名學生穿上了新羽絨服、拿到了新書包。同時,該校還得到了籃球、足球、乒乓球拍、圖書等禮物,來自鄭州飛輪威爾實業有限公司的愛心人士還為孩子們送來了兩輛平衡車。
   據瞭解,今冬,綠城鄭州格外溫暖——鄭州慈善總會拿出1500萬元,動員兩萬人次慈善志願者,為困難家庭送溫暖。
   鄭州慈善總會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已收到數十噸捐贈的衣服,希望市民提供線索,將這些衣物儘快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如果您需要幫助,可以直接撥打鄭州慈善總會求助電話:68665328。
  (原標題:冬季救助”已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