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被曝與人妻通姦4年
  珠海紀檢部門已介入調查
  近日,有網友發帖舉報,珠海市交通運輸局培訓科科長陳某長期與他人妻子通姦。昨日下午,珠海市交通運輸局紀檢組負責人告訴記者,紀檢部門已介入調查。綜合
  發帖者自稱為當事女子老公,網帖同時附有一張日期為9月28日所寫的“妻子悔過書”照片。
  “悔過書”自述,“2010年9月在銀廈廣場某酒吧認識了現在交通運管局培訓課的陳某,很快我們就發生了關係(在車裡),直至今年9月一直保持著情人關係。”
  昨日上午,記者聯繫到發帖者,發帖者姓溫,39歲,珠海本地人。溫先生說,妻子姓文,今年33歲,為幼兒教師。溫先生表示前述網帖為他本人所發,所附照片也為他的妻子所寫。
  溫先生稱,9月22日晚,他用妻子手機上網不小心發現此事,後妻子向他坦白承認與陳某一直保持“性關係”。
  據溫先生介紹,陳某今年51歲,與妻子“通姦”長達4年,其間多次與其妻“開房、車震”。9月30日,他已向珠海交通運輸局紀檢組投遞了舉報材料。
  昨日下午4時,珠海市交通運輸局紀檢組一負責人表示,紀檢部門已接受了舉報人投訴,目前正在調查中。
  上述紀檢負責人表示,陳某系運輸局二級單位運管處培訓科科長,已有家庭。接到舉報後,紀檢部門已找其談過話,待事實調查清楚,一定會有相應的處理。
  記者多次致電陳某手機,均處於關機狀態。  (原標題:官員被曝與人妻通姦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