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張家界站9月5日訊(通訊員 李平) “您可以把上面的電話記下,以後對低保有什麼疑問,直接打個電話就可以了。”為充分發揮群眾的力量,讓低保更好的接受社會的監督。近日,一張醒目、規範的低保投訴舉報公示牌在武陵源區各個村居和鄉鎮的公示欄“曬”了出來。
  據瞭解,此次在全區42個村居和6個鄉鎮處的公示欄都將張貼醒目的低保投訴舉報公開牌,極大方便群眾對低保進行監督。同時,通過“曬”出的低保投訴舉報電話,統一了市級、區級、鄉級投訴舉報電話,群眾既可以給市級投訴舉報,也可以向區、鄉咨詢反映。
  權力只有關進制度的牢籠才能確保權力的正確行使,低保工作只有置於廣大人民群眾的監督中,才能保障公正公平。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武陵源區著力打造“陽光”低保,“曬”政策,“曬”投訴舉報電話,努力做到公開,對與國家公職人員、低保經辦人員、村居幹部存在近親屬關係的低保對象,全面清查,不符合條件的,堅決清退出低保,保障公平。  (原標題:武陵源:“曬”低保投訴舉報電話暢通舉報監督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