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武漢5月3日電(記者馮國棟)2日,武漢連續發生兩起施工事故。江漢區六橋引橋工地部分腳手架垮塌,致3名施工人員搶救無效後死亡;江夏區大橋新區鵬湖小區一在建樓房出現地面塌陷,造成2名施工人員失蹤至今。
  武漢市政府應急辦2日晚通報稱,當天17時30分許,江漢六橋引橋工地部分腳手架垮塌,3名施工人員受傷,經醫院搶救無效均已死亡。
  據瞭解,事故發生時,部分腳手架垮塌,行吊下方的工人被卡在鋼製建材中。消防官兵和施工方將被壓3名工人救出,送到醫院後經搶救無效身亡。
  另據武漢消防支隊通報,2日10時50分,江夏區大橋新區鵬湖小區一在建樓房施工過程中發生地面塌陷,2名施工人員掉入洞中。截至3日上午,經儀器探測和挖機挖掘,仍未發現失蹤人員蹤跡。現場地質專家和施救人員仍在搜救。
  現場救援人員告訴記者,塌陷可能是自然塌陷,尚無法確定兩人所在精確位置。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