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記者直擊李敏鎬成都媒體見面會
  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25日訊(記者沈杏怡)今日下午4時,來蓉為某品牌站台的韓國明星李敏鎬出現在媒體記者面前。大約20分鐘的媒體見面會上,心情不錯的李敏鎬回答了10餘個問題,讓記者滿意而歸。不過,前來一睹偶像風采的數百名粉絲就沒那麼幸運了:主辦方出於安全考慮,沒有讓粉絲入場。一些黃牛黨伺機而動,利用根本不存在的假入場券賣給粉絲,售價高達3000元。
  3000元搶購“入場券” 卻被告知無法入場
  昨日中午四川新聞網記者趕到加州花園酒店時,酒店外已經聚集了上百名粉絲。主辦方出於安全考慮,此次媒體見面會只向部分記者發放了入場券,所以大批粉絲都被攔在了酒店外。
  記者看到,酒店附近還聚集了一些“票串串”,他們拿著根本不存在的“入場券”向急於見到偶像的粉絲出售。一位從上海專程趕來的粉絲,花了3000元從黃牛手裡買了一張假券,但最終被安保人員告知無法進入會場。
  20分鐘見面會 “長腿歐巴”秀中文:火鍋好吃
  下午4時,媒體見面會正式開始。第一個問題,圍繞著成都美食展開。
  當記者問到李敏鎬對成都美食的印象時,“長腿歐巴”秀起了中文:“火鍋!火鍋好吃!”此前外界盛傳李敏鎬考慮在中國購房,當記者向李敏鎬求證時,李敏鎬笑著承認“確實有這個想法”。
  想見偶像? 今晚去美食檔口碰運氣!
  見面會後,李敏鎬在多名保鏢的護送下,避開外圍大批粉絲離開了酒店。專程為李敏鎬而來的粉絲們,多少有些失落。
  不過四川新聞記者為粉絲們探聽到,今晚李敏鎬不會“宅”在酒店,而是外出尋覓成都美食。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手持成都美食地圖,到這些地方碰碰運氣。
  明日,李敏鎬將乘機離開成都。
  相關鏈接:
  (原標題:“長腿歐巴”李敏鎬媒體見面會秀中文:火鍋好吃!)
arrow
arrow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