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京 高星)昨天下午,有網友發微博稱,漢陽某小區發生一起“劫持人質”事件,並有警方趕到現場。記者現場調查並向警方核實後得知,此事僅為一場虛驚。真相大白後,爆料人再次發出微博向眾人致歉。
  昨天下午,網友“@浩宇媽媽0927”連續發佈多條微博,稱自己所在的小區發生劫持人質事件,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在現場準備解救人質。微博發出後,不少市民都十分關註,微博的轉發和評論量一路上升。
  記者在該網友配發的圖片中看到,事發地點為一個小區的停車場,圖中確實有多名消防官兵和民警。但因為拍攝距離較遠,無法看清“劫匪”和“人質”。
  事發地點位於漢陽區惠民苑4棟樓下。昨天下午,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小區內的秩序一切正常,並未發現類似的驚險場景。記者採訪幾位正在議論此事的住戶,他們說,下午3點左右,在樓下空地出現了3男1女,其中一名年輕男子情緒激動,雙方還互有拉扯,但當時的情況“絕對不是綁架人質,似乎是普通扯皮”。
  小區物業公司的工作人員說,下午在小區里發生的並非“劫持人質”,而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樓下與家人發生了爭執,男子很快恢復了平靜,目前已被家人送往醫院治療。漢陽警方也向記者證實了此說法。當時,由於該男子的家人提出將其送往醫院治療,遭到該男子的抗拒,雙方因此出現了糾纏。等到家屬將男子帶走後,警方和消防官兵先後撤離了現場。
  昨天下午4點18分,網友“@浩宇媽媽0927”刪除了之前的爆料微博,並連發兩條微博澄清事實。同時,她也對此舉造成的影響表示了歉意。  (原標題:爆料者刪除微博並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