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南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大年初一至初四推出風箏嘉年華,安排大型風箏表演,還有親子風箏教作,還提供票選活動,每場前60名者,可獲得市價200元風箏,大年初一至初三,還有免費接駁車行駛水庫主要景點。
  嘉南農田水利會長楊明風說,為讓游客有不一樣春節旅游體驗,今年安排以風箏為主題,延伸系列活動,且水庫視野空曠較不易因地形束縛,最適合放風箏。
  他表示,將邀請臺南市“乘風翔箏”風箏協會理事長黃木村帶領20多名風箏高手來施放;大年初一至初四分為上、下午兩場表演,除有30米長章魚造型,還有長度超過100米大風箏,成大教授陳瑞台也特別從大陸帶回來風鈴,要掛在風箏上一起飛上天。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管理所主任洪俊文也說,配合春節喜氣活動,也安排“喜從天降”節目,並分贈可愛的招財吉馬,還有黃色小鴨棒棒糖,邀請春節游客合家來踏青,體驗風箏之美。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臺南將推出風箏嘉年華百米大風箏帶風鈴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