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蒲奕霏 通澎湖民宿訊員趙軍報道)近日,新疆昌吉市人民檢察院舉行“檢察開放日”暨征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意見座談會。
  在3個小時的活動中,昌吉市11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通過參觀該院辦案區、觀看檢察工作宣傳片和職務犯罪案件查辦情況宣傳掛圖等方式,“零距離”地感受檢察負債整合工作。
  座談會上,該院檢察長孟兆俠向人大代支票借款表和政協委員們通報了該院一年來的檢察工作情況,該院9個業務職能科室負責人介紹了檢察工作職能,並現場答疑解惑。
  參加活動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們認為,昌吉市檢察院檢察工作呈現了四個特點,即:班子團結、工作效果好;工作務實,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有多項創新舉措;隊伍建設有成效。同時,他們希關鍵字排名望該院在為企業營造公開、公平競爭環境方面作出更多努力;加大預防職務犯罪工作力度,保護企業的發展。  (原標題:新疆昌吉代表委員與檢察工作“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