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僑報網11月11日報道,咖啡機位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紅木城市的金屬回收公司Sims Metal Management10日下午發生火災。經過消防隊員晝夜奮戰,大火已在11日清晨被徹底控制。
  該公司戶外堆積的大量金屬回收物品被燃燒起火後,紅木城海岸附近滾起濃濃黑煙。大火雖未傷及任何居民,但金屬物品燃燒所散髮的大量濃煙隨風擴散,該地區的空氣中瀰漫著膠機車借款體燃燒的刺鼻味道。
  紅木城和帕洛阿圖市的消防部門在10日下午發出警報,網站優化建議該區域居民避免外出並且關閉好門窗,防止煙霧進入房間,該警報在11日清晨宣佈解除。
  舊金山借錢灣區空氣質量檢測部門區域發言人範薩諾表示,10日傍晚,舊金山灣區空氣中含有大量懸浮顆粒,但是該懸浮顆粒的比值在本11日已明顯下降。空氣質量檢測部門的工作人員已經趕赴事發現場,就這次火災對當地空氣的影響開展進一步調查與評估。  (原標題:加州一金屬回收公司發生火災 刺鼻煙霧波及鄰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b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